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拜訪各部門機構探討「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 下一階段之宣傳工作方向


發佈日期:2021/07/28
  • 分享至: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拜訪各部門機構探討「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

下一階段之宣傳工作方向

2021年7月28日


日前,在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主席黃仁民帶領下,副理事長兼特色老店扶持小組組長李子禹及理事林永然等人先後接待澳亞衛視和拜訪澳門日報、澳門消委會、螞蟻集團(支付寶)等政府部門、媒體及機構,在與各單位負責人包括澳亞衛視副總裁楊成、澳門日報總編輯崔志濤、消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黃翰寧、螞蟻集團業務發展部副總監梁芷嫻等人的會晤中,就「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下稱「扶助計劃」)下一階段的宣傳工作進行實效溝通,聽取意見。各單位均表示將繼續為「扶助計劃」及老店商號提供力所能及的宣傳協助,雙方探討深化和拓展其他宣傳渠道的可行性。

黃仁民向與會成員介紹商會自2018年起在澳門經科局支持下主辦了「澳門特色老店服務中心」,與經科局組成「特色老店扶持聯合小組」,按照既定的「定義、摸底,標準、評定,措施、執行,宣傳、傳承」八個工作步驟有序推進 「扶助計劃」的工作。其中,「宣傳、傳承」貫穿整個「扶助計劃」並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持續推進中。

李子禹表示「扶助計劃」的初心是以「授人以漁」方式,助力本澳特色老店傳承創新營運,目前計劃初見成效,超過78%的老店認為「扶助計劃」的各項工作為其品牌帶來正面影響,有效擴展客源並提升消費者信心。更有商號經過「品牌重塑」之後,無懼疫情,穩步擴張。他期望在下一階段的宣傳工作中能夠繼續得到包括政府部門在内的社會力量的支持,透過多方面的宣傳渠道,讓老店重塑的經驗作為其他老店乃至全澳中小企的參考案例,協助老店改善經營環境,開拓商機。

本次出席會晤的還有消委會全職委員梁碧珊、宣傳教育組職務主管李詠琪、簡祖培策略調研組職務主管、澳亞衛視副總監何智溢、螞蟻集團業務拓展經理柯安及全球化市場部紀小葉(線上)等。




 
瀏覽次數:4022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