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工商業發展基金與澳門連鎖加盟商會簽訂《“「澳門特色老店」標識使用管理”合作協議》


發佈日期:2019/11/29
  • 分享至:

為進一步加強對「澳門特色老店」標識的使用管理,維護「澳門特色老店」的信譽。工商業發展基金與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以下簡稱“商會”)於2019年8月5日簽訂《“「澳門特色老店」標識使用管理”合作協議》,工商業發展基金支持商會以屬下的「澳門特色老店服務中心」提供服務,為老店商戶在使用「澳門特色老店」標識時提供便利,主要包括:

1、在「澳門特色老店」網頁(網址:www.mcbrand.mo或www.特色老店.澳門)公佈「澳門特色老店」標識使用細則,並提供相應的支援服務;

2、為獲授予「澳門特色老店」稱號的商戶提供有關標識電子檔及標識許可使用方法的服務;

3、提供與「澳門特色老店」標識使用有關的資訊及相關的協助服務。


「澳門特色老店」標識使用細則及使用手冊可於本網站「表格下載」欄下載。


如對以上內容存有疑問,歡迎致電「澳門特色老店服務中心」秘書處梁小姐(853-2892 2331)諮詢。




 
瀏覽次數:11458

回最頂